加拿大約克大學代表團來訪我校


10月16日,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格蘭登校區(Glendon Campus)學術副校長Ian Roberge教授、澳門加拿大經貿促進會李金戀會長一行到訪我校,與我校張曙光校長、李樹英教務長等圍繞兩校交流合作展開座談。

 

雙方對各自大學發展歷程進行簡要介紹,分享優勢學科及特色課程建設經驗,並就應用經濟學等領域開展重點合作進行深入探討,且在暑期課程、短期來訪課程、學期交換等項目方面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約克大學成立於1959年,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的著名綜合性大學,以工商管理、法律、美術設計、人文學科、社會科學、心理學等專業見長,其工商管理專業在倫敦《經濟學人》、《金融時報》EMBA及美國《福布斯》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一名。格蘭登校區是約克大學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校區之一,優勢課程包括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及會議口譯碩士學位課程等,目前學生人數約27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