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P學生學期交換項目A-2020/2021學年秋季學期 開放申請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校於2019年加入University Mobility in Asia and the Pacific (UMAP) 組織。UMAP旨在加強亞太地區高等教育機構的合作,為大學師生創造更多交流機會。現UMAP學生學期交換項目A(2020/2021學年秋季學期)已對我校學生開放申請。本次交換項目共有92間UMAP合作院校參與,感興趣的同學可登入UMAP官網查看交換學校及項目信息https://usco.umap.org/

 

申請對象:對全體本科生、碩士生及博士生開放報名

申請要求:學生遞交學校申請時,應仔细阅读接收學校的具體要求。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3月16日18:00

 

申請流程:

1. 系統註冊:學生需在UMAP Student Connection Online (USCO)系統https://usco.umap.org/std/註冊學生賬戶,詳細流程請參考學生指南http://umap.org/usco/#students-manual

2. 申請項目:學生可於申請截止日期前在USCO系統提交最多5所學校的交換申請,申请前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所要申请的交换学校可提供的课程内容是否与自身专业相符合、申请要求、交换学期等信息

3. 學生提名:申請截止後,我校將逐一審核學生資料,按照項目要求擇優提名2名學生

4. 录取通知:3月中旬至5月初期間,提名學生將收到交換學校最終的接收通知

 

成功申請UMAP交換項目之學生需繳納本校學費,無需再繳納交換學校學費,住宿費用及交換學校收取的相關行政費用需自理。

 

如同學們需申請我校官方成績單,請通過註冊處網站https://cityu.edu.mo/zh/%e8%a1%8c%e6%94%bf/%e6%95%99%e5%8b%99%e9%83%a8/%e8%a8%bb%e5%86%8a%e8%99%95/下載“證明文件申請表”,填妥後發送至註冊處郵箱registry@cityu.mo提交申請。

 

如學生對於UMAP申請有任何疑問,歡迎通過http://umap.org/contact/留言或發送郵件至我校全球交流處邮箱oga@cityu.mo進行詢問。感謝大家的關注!

 

全球交流處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