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學生圓滿完成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暑期項目


2019年7月13日,11位澳城大學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參加為期四週的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暑期項目。8月13日,課程圓滿結束,同學們帶著學業成果和快樂的異國體驗平安歸來。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系加拿大頂尖高等學府,每年都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本科學生開辦專科多樣、內容豐富的暑期項目。今年,參與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暑期課程的學生人數已超過2700人。

 

課程期間,學生不但能夠深入學習與在校之主修課程直接相關的學科內容,更可以選擇嘗試如化學、建築等課外興趣科目。為使學生迅速習慣校園學習生活,本次暑期項目安排同學們入住校內學生宿舍Orchard Commons,澳城大學生與來自其它地區及國家的夥伴們共同體驗校園里圖書館、運動室、游泳池等各項便利設施。

 

張弛有度的學習之餘,校園內的玫瑰園和博物館亦是必到的景點。每逢週末,學生除了可以參加校園及溫哥華市區的活動,還可以報名參加滑雪勝地惠斯勒、花園小鎮維多利亞、落基山脈國家公園等遊覽項目,深度體會大溫哥華地區從太平洋東到落基山脈的山海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