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學子積極參與赴外交流及訪學活動


我校推行『五位一體』的學習模式,始終踐行跨文化學習、體驗學習的教育理念,積極開展多元化的赴外交流及訪學項目,旨在為我校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境外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暑期交流方面, 2019年暑假我校為學生開設了豐富的海外交流項目。近百名城大學子分赴葡萄牙波爾圖大學(University of Porto)、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英國知山大學(Edge Hill University)、澳洲西悉尼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美國新墨西哥大學(University of New Mexico)、韓國建國大學(Konkuk University)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語言及文化課程學習。其中,包括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組織6 名學生前往牛津大學參加定制英國文化與旅遊管理課程、創新設計學院組織5名學生前往捷克布拉格建築學院參加暑期海外工作營。   

 

學期交換方面,經全球交流處及學院嚴格審核及篩選,綜合各項考察類別的評分,我校有13位同學於新學期開學之際被選送至葡萄牙米尼奧大學、法國特魯瓦高等商業學校、奧地利薩爾茨堡應用科技大學、台灣高雄師範大學及深圳大學進行交換學習。另外,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13名學生通過層層考核最終成功被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錄取,學生將於美國進行為期六個月的實習與學術交流。

 

近年來,參與赴外交流及訪學活動的學生人數日益增多,更多同學意識到國際交流的重要性亦從中獲益良多。大學已與多所海內外院校達成合作共識,有望在不久將來推出更多不同國家、不同學校的赴外項目,給予我校學生更多樣的交流選擇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