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黨委書記鄭永安一行到訪城大 加強合作交流與人才培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黨委書記鄭永安一行今天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校長劉駿的熱情接待,來賓參觀了校園環境和教學設施。兩校簽署合作備忘錄,並圍繞加強交流合作,攜手培養人才進行座談。

 

 

會上,劉駿校長、鄭永安書記分別介紹了兩校的發展概況、辦學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並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希望加強雙方交流合作,推動師生互訪,聯合開展研究項目,合作舉辦學術活動及課程,建立產學研合作體系,相互促進,共同發展,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我國創辦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是全國重點大學,進入國家“211”工程建設,並成為“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2017年,學校進入國家“雙一流”建設序列,現有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力學、控制科學與工程三個學科入選第二輪“一流學科”建設名單。學校現隸屬於工業和信息化部。目前,學校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工、理、經、管、文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

出席座談的成員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處處長、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張卓,教務處處長孔垂謙,教師發展與教學評估中心主任朱建軍;城大副校長、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周萬雷,副校長程志翔,數據科學學院副院長劉文堅,全球事務處處長楊文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