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學生參加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暑期課程2019分享會


特拉維夫大學(Tel Aviv University)世界百大學府,也是以色列最具規模的大學,兼具教學與研究的高等教育機構。澳門特區政府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自2015年起全額資助澳門本地大學生(需持有效的澳門居民身份證)參加該校舉辦之暑期課程,為學生提供一個簡短而豐富的海外學習機會。

 

為讓有興趣參加暑期課程的學生對有關課程內容及當地實際環境有更好的了解和認識,澳門特區政府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擬於3月23日假 旅遊學院啟思樓禮堂舉辦分享會,屆時除邀請往年參加課程的學生作分享外,將同時邀請到特拉維夫大學資源開發部高級主管及該校駐港代表蒞澳與本澳在讀學生作講解與交流。歡迎對該項目感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積極參與!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85902719/85902503或送電郵至oga@cityu.mo 諮詢。謝謝關注!

 

附件一:分享會活動流程

附件二:活動海報(內附活動報名二維碼)